旅游网

旅游旅行

今日:0|主题:1387|排名:12 
旅游网> 旅游旅行> 广州海珠七月户外夏令营亲子活动好地方
与旅游旅行相关
旅游资讯
自助旅行
名胜景点
户外俱乐部
查看:862 回复:0 发表于 2022-7-5 16:21
发表于 2022-7-5 16: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广州海珠七月户外夏令营亲子活动好地方 [复制链接]

广州海珠七月户外夏令营亲子活动好地方。7月份,很多学校都已经放假了,这时候家长们就可以带着孩子去户外走一走,或者给孩子报名参加夏令营。让孩子有更多的时间学习户外知识,帽峰山生态园夏令营分为六大体验:解锁户外生存技能+挑战自我激发勇气+养成良好生活习惯+热门儿童剧本秀+冰壶团队大作战+帽峰山营地。
亲子活动有利于孩子身心的健康成长。现代健康理念已将健康的概念拓宽到生理、心理及社会适应能力方面,而亲子活动寓教于乐,寓知识于游戏中,同时开发孩子的智力,提高其动手能力、反应力、创造力,使孩子能在德、智、体、美、劳各方面得到全面发展。曾几何时亲子间的接触不再象往日般频繁,与孩子共同游戏的时间更是明显减少。那为什么不抽个阳光灿烂的周末来帽峰山亲子活动基地与您的孩子共同进行次别开生面的活动呢?帽峰山亲子活动会让您的孩子更爱您,增加彼此之间的交流,也会让您那颗因工作而疲劳的心得到片刻的安宁,享受真正的天伦之乐!
帽峰山生态园倡导体验创造价值,让生活贴近自然,以农家乐为主,集多元化为体的生态农庄,配备了适应不同需求人群的游乐设施,提供有陶艺、水上竹筏、卡拉OK,单车,垂钓,麻将各种球类运动等等;更有田园瓜果蔬菜采摘,自助烧烤,乡村野炊,特色农家餐等你来体验。
团体拓展训练、朋友聚会、商务会议、休闲游玩,东北大炕民宿,营地教育,乡村婚礼,企业年会,拓展培训等带着你路体验。亲子手工馆磨豆浆、做陶艺、画脸谱、活字印刷、棉花糖、打糍粑等让您真正体验到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欢迎咨询.名称I33或者ZZ这里8I就是57联系OI方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