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自驾骑行

今日:0|主题:287|排名:369 
旅游网> 自驾骑行> 广州白云五一郊外农家野炊家庭自驾出游好地方
与自驾骑行相关
骑行吧
自驾游
西藏专栏
房车论坛
户外俱乐部
查看:597 回复:0 发表于 2022-4-25 11:32
发表于 2022-4-25 11:32: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广州白云五一郊外农家野炊家庭自驾出游好地方 [复制链接]

广州白云五一郊外农家野炊家庭自驾出游好地方。还需要上一个星期的班,就能拥有5天的假期了,那你有没有好好的计划一下这5天该怎么过呢?如果还没知道去哪里的话,那就抽一天时间出来,去广州周边郊外的农家乐走一走玩一玩,呼吸一下新鲜的空气。
常言道:旅游是体验差异,身心愉悦的活动;度假是抛却烦恼,还你清净的过程。广州附近哪有可以野炊自己做饭的地方呢?周末想在广州附近找个农家乐,约上一帮朋友或带上一家人,到农家乐体验一下野炊自己做饭的乐趣,欣赏下大自然色彩瑰丽的季节景色,吃吃土里土香的风味农家菜,这是多惬意的乐事。那么,广州附近哪有可以野炊自己做饭的地方呢?
如果你来到一个地方,绿野仙踪、静美如诗;如果你来到一个地方,激,情回荡、绿色经典。那么,您已走进原始天然富有真趣的农家乐,您尽可以抛开城市的喧嚣,卸下疲惫的身心,回归原始的宁静。
这里不仅青山披黛,碧水环绕,绿野仙踪,古色古乡,自然美色步步皆景,更有丰富的历史典故和人文美景,美得让人陶醉,纯粹得沁人心脾。
为让游客体验到广州农家乐的诸多乐趣,帽峰山生态园配置了各种游乐项目与配套设施,如田园农家菜,果树山林,自助烧烤场,休闲钓鱼场,陶吧,军训拓展基地,商务会议室等等,提供有卡拉OK,多功能会议厅,乒乓球,桌球,陶艺等多项室内自由活动,吊吊床,拔河等多项拓展项目等外设活动更能让您留恋忘返,是个人旅游,休闲度假,单位会议,企业培训,学生军训,团队拓展,生存训练等活动的一日游胜地。
在这里,游客可以领原生态自然环境,感受农家乐柴火野炊绿色休闲的魅力。
在这里,你可以欣赏绿色田洋风光,贴近绿色田野,呼吸清新空气,畅享田园农耕惬意深圳绿色生态园是一个以"自然、绿色、生态、环保"为主题的绿色农庄,这里远离都市,山清水秀,空气清新,景色迷人,身在其中令人心旷神怡,在这个节日里,和家人一起来感受农村生活
快乐也许会迟到,但是它永远不会缺席!抛开烦恼,及时行乐,人生得意须尽欢!一切尽在闻名遐迩的广州农家乐-帽峰山生态园欢迎致电预约哟,咨询我I33即可ZZ8I获得57优惠OI大礼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