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资讯

今日:0|主题:1344|排名:387 
旅游网> 旅游资讯> 汉口员工拓展场地打破常规都是笑点围观我惊呆了
与旅游资讯相关
自助旅行
名胜景点
户外俱乐部
查看:1112 回复:0 发表于 2022-4-20 11:45
发表于 2022-4-20 11:45: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汉口员工拓展场地打破常规都是笑点围观我惊呆了 [复制链接]

经过几个晚上的加班整理给大家分享这篇好文,何必羡慕出国游不出省们照样走遍世界,不要在想着去外省了附近的景点也不错,这里有你所有的对这场旅途的幻想,听说这里小有名气去就对了。汉口员工拓展场地打破常规都是笑点围观我惊呆了.
83.jpg
每一种过程都算是一种旅行,摆好自己的心态再去计较得与失,能走多远就走多远吧,自己开心比什么都要重要,一起前来了解这里到底有什么可以吸引到你的地方,心动不如行动有想法就赶快出发。
96.jpg
所有人来到挑战区内10人为一组每人握紧手把就开始比赛了,派出一名同事将球高空抛起来,当裁判员的一声令下后就开始对决了,已计时的时间为准在相同时间下颠球次数醉多的小组就算完成任务了,只有大家的相互配合沟通协作才能看到团队的精神。
77.jpg
道具器材被小伙伴们高高挂起空中,站好正确的姿势让球悬挂在空中不能接触到地面,指挥令下达之后就在跑道中冲刺了,在规定的时间内醉后到达终点的一方就算闯关失败了,如果大家步伐不一节凑跟不上是很难赢得团结一致非常重要。
天然的原生态农庄哪个人会不爱,寻找民间大厨是时候一展身手了,里面的食材调料厨具一样不少,共享厨房里出现了大家忙碌的身影,一票制一票通吃和玩都可以尝试到。
113.jpg
热门休闲活动投壶是很多队员钟爱的,这个游戏使我们过流连饭返,投箭,让你们的情操得到了升华,你还在等什么?有个景区欢迎你!
这个游戏很有意思,三俩个人坐在保护栏中,从起点滑到终点,快乐的回忆从这一刻开始了,还在想什么?这里随时恭候您!
10.jpg
集体活动不能没有竹筏环节,小组在这个活动中都喜出望外,队员玩了这个游戏后身心得到了放松确定不来吗?有个农庄一定来.
选择这里一定是不一样的情景故事,门票实惠不说还帮你安排得明明白白的,公司的季度活动在这里进行时非常棒的,一日游的行程每个时间段都会有不同的活动安排,选择这里一定超出你的期待值是吧?汉口员工拓展场地打破常规都是笑点围观我惊呆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