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资讯

今日:0|主题:1344|排名:385 
旅游网> 旅游资讯> 广州花都可以公司团建环境口碑好的乡村农家乐
与旅游资讯相关
自助旅行
名胜景点
户外俱乐部
查看:456 回复:0 发表于 2022-3-10 15:11
发表于 2022-3-10 15: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广州花都可以公司团建环境口碑好的乡村农家乐 [复制链接]

广州花都可以公司团建环境口碑好的乡村农家乐。近几年以来,我国的农家乐乡村旅游行业越来越为火热。在即将到来的植树节中就已经有很多公司家庭预订好当天要来广州帽峰山生态园度过这个假期了。再过去几年的假期中,就有很多个人及家庭挑选了乡村旅游这一休闲方法。而提到乡村旅游,就避不开农家乐。
农家乐主要靠的是口碑宣传,才有了源源不断的客源。口碑主要建立在三个方面:
首先,依山傍水,风景好、空气好。并且附近周围有着许多大型的果蔬种植基地,能够吸引大量人前来。
其次,食物新鲜,滋味好。做的是当地实打实的农家饭,用柴火烹饪,并且食物都是从地里现采。游客也能够自己下地采摘青菜,这对于食客来说,也是一种新的体验。
还可以进行一场厨艺大比拼,互动厨艺,让舌尖上的家乡味在这里飘香。高手都在民间,就让我们的小伙伴一起用柴火在生态餐厅烹饪美食吧!把家乡的味分享给我们的小伙伴,都说家乡美,那就从美食开始。
帽峰山生态园,广州的世外桃源,天然的原生态农庄、体验田园。农庄广州帽峰山森林公园山脚下,依山形地势而建构,面积200多亩,地灵天宝,物华丰赡。
再次,可以有一大块的场地让公司在此团建,家庭在此休闲玩乐。
农家乐乡村旅游越来越火热,而农家乐也会随之不断的更新升级,越来越迎合大家的喜好,让大家更加的喜欢农家乐,喜欢玩法多样的广州帽峰山生态园。 欢迎致电预约哟,咨询我I33即可ZZ8I获得57优惠OI大礼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