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钓鱼论坛

今日:0|主题:336|排名:384 
旅游网> 钓鱼论坛> 来了武汉亲子游去哪里好不容小看跟上探索的步伐惬意啊
与钓鱼论坛相关
台钓论坛
路亚钓鱼
海竿钓鱼
户外俱乐部
查看:1215 回复:0 发表于 2022-2-19 11:02
发表于 2022-2-19 11:02: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了武汉亲子游去哪里好不容小看跟上探索的步伐惬意啊 [复制链接]

孩子的成长离不开玩耍。只想去外面的世界转一转。海洋馆,感知不一样的世界,开发大脑的智力。来了武汉亲子游去哪里好不容小看跟上探索的步伐惬意啊。
乐农湖畔亲子游的玩法你们了解吗?孩子到了技合照再入园。热身小游戏需要家长的参与。饭后去DIY,孩子们一呆就是2个小时。下午园区游园:彩虹滑道、射箭。
微信图片_20220217095433.jpg
热身活动之后我们开始了父母桥环节分好组了之后,父母分成两列,各自面对面站着。然后各组家庭彼此面对面蹲下来,手握着手组成一个结实的桥梁。小可爱们排好队轮流着爬上这个围好的桥梁上,在父母的鼓舞下一步步向前。少不了父母的耐心指导和鼓励,这一刻在父母眼里,孩子能够顶着太阳一路爬完已经非常不错了。
这个项目比较有意思了-小勇士乐园。适合大一点的孩子玩。亲子项目-小勇士挑战赛。孩子们在教练的带领下来到了挑战区,介绍了玩法以及成功的标准和注意事项。热身之后开始挑战,依次闯关,通过3关之后可以获得小勇士勋章。在教练的指导和家长的看护下,很多孩子还算顺利的拿到了勋章,但是耗时都不一样。大家都积技的参与进来,都想着要拿到这枚金光闪闪的小勇士勋章。
微信图片_2022021709353515.jpg
中餐的时间到了。中午吃饭大家可以仔由选择。现抓现杀土鸡,采摘新鲜的蔬菜。孩子跟爸爸妈妈一起去参与全过程,醉后一起享用午餐,不香吗?
午饭后就是孩子的放松一刻的时候。diy手工馆大家尽管来玩。妈妈带着孩子去喂羊,桌球在进行着,KTV房里孩子跃跃欲试。
小孩子一定都喜欢手工DIY——陶艺吧。教练带着小可爱们一起来到手工馆。微信同V:18164045949先来个中国陶瓷历史文化解读。再让爸爸或妈妈带着小可爱们开始陶艺。享受着玩泥巴的乐趣。平时都没有机会去玩吧。现在是跟爸爸妈妈一起体验。不要太开心哦。
微信图片_2022021709353623.jpg
糖是孩子的醉爱啦。推荐一个有趣的活动-棉花糖制作。家长不会有意见吧。当孩子看着那白花花的糖丝慢慢的转圈,越来越大时。她们那急切的小眼神简直看呆了。
微信图片_2022021709353635.jpg
乐农湖畔亲子氛围你感受到了吧。孩子的世界需要你们。不单是看够风景,也是锻炼动手能力。赶紧来吧。来了武汉亲子游去哪里好不容小看跟上探索的步伐惬意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