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广州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535|排名:68 
广州
旅游网> 广州> 广州黄埔团建自助烧烤野炊休闲游玩一日游
与广州相关
惠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江门
韶关
云浮
揭阳
潮州
中山
东莞
清远
阳江
河源
汕尾
梅州
肇庆
茂名
湛江
户外俱乐部
查看:604 回复:0 发表于 2022-1-11 16:12
发表于 2022-1-11 16: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广州黄埔团建自助烧烤野炊休闲游玩一日游 [复制链接]

广州黄埔团建自助烧烤野炊休闲游玩一日游。广州周边农家乐帽峰山生态园是一家自助烧烤野炊团建定制农庄,专为团队打造趣味团建+休闲娱乐+自助烧烤+自助野炊,还有各类休闲项目等你来体验,让团队出行不单单只是观景拍照,更重要的是在趣味团建中能够感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在开心热烈的氛围中体验团队集体的重要性,广州帽峰山生态园给你带来集体出游新体验。
一日游快乐行程:
1、准时出发好光荣,吹响集结号,等车准备出发。
2、快乐旅程,欣赏沿途风景,可以补充一个美容觉。
3、到达农家乐停车场,下车集合清点人员,进园,大家一起去高山流水,释放压力。
4、暖场之旅:《发财手指操》、《成吉思汗》、《洗衣舞》、《神拳》等。
5、趣味活动:挑战160秒、达芬奇密码、击鼓颠球、珠行万里 等。
6、厨艺大比拼:互动菜艺,让舌尖上的家乡味在这里飘香。高手都在民间,就让我们跟我们的小伙伴一起用柴火在生态餐厅烹饪美食吧,让家乡的味道结合江湖菜的特色然后分享给我们的小伙伴们吧,都说家乡美,那就从美食开始。
7、自由休闲好时光:射箭、陶艺、乒乓球、桌球、篮球、羽毛球、卡拉OK、麻将、吊床、秋千、环湖骑行等。放松身心,体验快乐。
送君千里总须一别,告别的时刻总是让人忧伤,不过快乐和满意是要带回家的,结束一天的行程带上帽峰山生态园的特产开心快乐”“满足满意返回温暖的家。充实而富有激情的一天总是那么短暂,但却留下了满满的回忆,去帽峰山生态园,你不容错过哦。 来到这里只要你是开心的,那就值得了。欢迎来哦。l33ZZ8l57O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