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资讯

今日:0|主题:1344|排名:385 
旅游网> 旅游资讯> 江夏活动丰富的周边亲子游,背包客发话啦这里百度一下有 ...
与旅游资讯相关
自助旅行
名胜景点
户外俱乐部
查看:744 回复:0 发表于 2022-1-4 14:46
发表于 2022-1-4 14:46: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江夏活动丰富的周边亲子游,背包客发话啦这里百度一下有惊喜 [复制链接]

被疫情耽搁的出游总是无限延期,拒绝手机拒绝电视带孩子出去涨涨见识吧,武汉周边有不少小众的景区,偶尔去一次田园般的生态园看看也是挺棒的决定,景区的活动也是团团定制每个环节让你嗨不停。江夏活动丰富的周边亲子游,背包客发话啦这里百度一下有惊喜。
64.jpg
想要行程丰富方便,无限的好风光尽收眼底,不仅同时能够欣赏到迷人的风景,农家风格的设计让你重返乡村的田园生活,轻松有趣的活动好玩又不累。
这个活动要将大人小孩混合搭配成2个队,比赛开始前以口哨的开始声和结束声为准,快速将对方的警戒线拉过就是挑战成功的一方,团结合作,方可挑战成功,大家都被这个活动深深吸引。
52.jpg
我们和孩子将球紧紧的夹着,分队开始比赛,出现球落地就要马上夹上,用时少的小组一定醉先完成比赛,首脑并用锻炼孩子们的自身潜能。
随着经济水平的提升这代的孩子非常的幸福,做什么都是呵护有加,一场野炊或许就是一场言传身教的好办法,拿着鸡票鱼票领着捕捞网和孩子们一起行动起来,大胆一点让孩子们迈出地一步。
79.jpg
弹珠泡好了,都放在了指定的位置,准备好护目镜和水弹枪,几个小组互相对立而战,一场激烈的活动就要拉开序幕,听着教官的一声令下没过多久弹珠所剩无几,水弹枪还有弹珠的就是小小赢家。
57.jpg
有个项目叫粮食夺取赛,扮演的角色有地鼠和农夫这2种角色,地鼠们密谋着偷取食物,一场关于粮食的保卫战激励的拉开序幕,爸爸妈妈们绞尽脑汁,用尽所有办法想要盗走孩子们手中的玉米,小家伙们拿出农民大叔专用的锤子使劲敲打着可恶的地鼠门,让自己的粮食不被盗走,让我们屏住呼吸,一决胜负吧。
85.jpg
围栏里的羊看到有人过来发出捏捏的声音,羊圈外有草,这个时候小朋友们可以在父母的陪同下,手持草小心翼翼的将草喂给羊儿们,白羊,黑羊,个个看到食物来了冲着小朋友的方向罗不开视线了,看着羊儿争先恐后的样子,非常可爱,在这里可以让我们流连忘返。
在大门口拍一张留念照分享在校园的展示廊上,玩过这个风景区让人流连忘返陶醉其中,我们可以将这些画面制作成一个相册留恋,让人不禁感叹这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好玩的地方,这么多活动还想什么呢?江夏活动丰富的周边亲子游,背包客发话啦这里百度一下有惊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