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摄影论坛

今日:0|主题:365|排名:4 
旅游网> 摄影论坛> 轻盈便携的劲捷C80三脚架,是旅行爬楼拍摄的必备器材
与摄影论坛相关
人像摄影
静物微距
风景地理
户外俱乐部
查看:2153 回复:0 发表于 2021-11-22 16:29
发表于 2021-11-22 16:29: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轻盈便携的劲捷C80三脚架,是旅行爬楼拍摄的必备器材 [复制链接]

三脚架是摄影创作过程中不可或缺的器材之一,一般来说,购买的时候我们肯定会先考虑三脚架的稳定性和便携性,有时也会需要一些额外的功能。作为一名职业摄影师,对于三脚架的要求是相对比较高的,由于拍摄题材的多样性,经常会面对大光比或者较暗的环境,包围曝光或者长时间曝光这样的操作和拍摄方式都是经常遇到的情况,因此就凸显了三脚架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迷你便携三脚架不但易于携带且用途广泛,在外出爬楼登山、旅行或拍摄商品、桌面架机直播录课、美食随记都可以因环境不同而提供稳定性的支撑,可以说是相当便利的摄影器材。

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喜欢用手机和相机进行拍照留影或摄影创作,那么一定会发现,在很多时候手持设备拍摄并不能拍摄出清晰理想的画面,常规大型且笨重的三脚架似乎又不符合轻便携带的需求。劲捷C80迷你三脚架它在产品形态上十分的小巧,适合我们随身携带,在功能上配合适当的桌面、台阶等承托区域,同样能为我们带来十分稳固的拍摄支持。

娇小精悍的劲捷C80迷你便携三脚架最大的优势便是其轻量便携性。

迷你便携三脚架因收纳方便而受到外出旅行、爬楼登山摄影爱好者青睐,对于便携式产品,尤为重要的是产品的重量,那么具有轻量优势的碳纤维三脚架,也是产品的魅力之一。在户外活动中用此种轻量化的产品,不但能节省体力、增加拍摄者可移动的距离,能让摄影创作更加轻松有趣!

一体式法兰盘设计 CNC精密锻造 体积虽小但超级稳固

实行双拓展螺孔。

拓展螺孔,可外挂手机或监视器补光灯等不同设备

无中轴便利设计。

劲捷C80便携三脚架工作高度可达340mm锁紧的方式也是非常好用的旋钮式锁紧,在拍摄使用时非常方便。

劲捷C80便携三脚架,采用碳纤维材质,有防滑脚垫,抓地性极强,能适应各种复杂地形的拍摄,上手质感非常好。承重高达10KG,是迷你脚架里面非常出色的了。脚架的稳定性非常不错,外形也超级高大上。

喜欢摄影的朋友应该对劲捷这个品牌并不陌生,劲捷在致力打造“世界级稳定可靠”产品的同时,不断学习和创新,满足摄影爱好者多元化需求,因此也赢得了好的口碑。考虑到平时经常出去爬楼旅行直播拍摄等等,对极致轻量化的需求,下面和小伙伴们介绍一下劲捷C80这款旅行爬楼必备神器。

云台是BOO球形低重心云台,球体流畅顺滑,轻松应对横拍竖拍 ,质感细腻 顺滑流畅,双锁紧旋钮控制,阻尼锁定,更精密,更高效,锁紧力超强,双水平仪设置全刻度的旋转云台,拥有超大视角,让拍摄者更加得心应手。

整个包装小巧精致,打开后是一个软装,和三角架主体贴合的非常紧。 劲捷C80是一款碳纤维三脚架,三节管脚,收纳高度205mm,自重仅有0.5KG,对于我们这种经常外出拍摄风光的摄影爱好者来说,非常的便于携带。

劲捷C80迷你三脚架是采无中轴设计,在拍摄时更贴近地面、水面低机位低角度拍摄毫不费力。



总之这是一款小巧轻便、超级稳固实用的好产品。如果你也喜欢旅行随拍,不妨也来试试这款劲捷C80吧。购买链接:https://m.tb.cn/h.fUU6Cn2?sm=fec9ac来源:劲捷三脚架|www.cnkingjoy.com

测评人:摄影师晨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