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青岛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83|排名:79 
旅游网> 青岛> 青岛一女驴友野路上崂山 拍照时不幸坠崖身亡
与青岛相关
泰安
济南
淄博
枣庄
东营
烟台
潍坊
威海
日照
德州
滨州
济宁
菏泽
莱芜
户外俱乐部
查看:4802 回复:0 发表于 2012-9-24 18:27
发表于 2012-9-24 18:27: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青岛一女驴友野路上崂山 拍照时不幸坠崖身亡 [复制链接]

3899457083566435620.jpg
警方救援现场。
  青岛:不走寻常路 “驴友”命丧深山
  齐鲁网9月17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山东卫视《早安山东》报道,秋季外出游玩一定要注意安全,前天在青岛崂山,一位女驴友走野路爬山的时候不小心跌下山崖,酿成悲剧。
  15日下午1点多,崂山警方接到报警,称一名42岁的女驴友不慎从20多米的陡坡跌入“日月潭”,情况十分危急。救援人员立即进山展开营救。
  青岛市崂山太清派出所民警曲延雷说,“(事发地点)在景区比较偏的地方,半山腰的位置,因为日月潭是驴友自己取的名字,和地图上标的不大一样。”
  由于搞不清楚驴友摔伤的具体位置,再加上刚下过小雨,山路湿滑比较难走,救援人员经过近一个小时才赶到事发现场。据与伤者同行的驴友介绍,他们这个小团体一共七八个人,经常一块爬崂山。当天,李女士带着15岁的儿子一起上山,她在给儿子拍照时,一不留神脚下踩滑,向后摔落。
  曲延雷说,“垂直高度有20多米,坡度有十多米,跌下去之后正好有块大石头碰上面去了,陷入了昏迷。”
  救援人员很快将李女士从乱石中抬出。但不幸的是,由于伤势严重抢救无效,李女士失去生命。救援人员说,这次悲剧发生的最重要原因是驴友选择了野路探险。
  曲延雷说,“在正规的道路健身就完全可以,没必要冒着生命危险到深山野林里去健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