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名胜景点

今日:0|主题:352|排名:2 
旅游网> 名胜景点> 新疆双飞8日游 精华景点 1. 大西洋的最 ...
与名胜景点相关
旅游资讯
自助旅行
户外俱乐部
查看:35857 回复:0 发表于 2021-3-24 15:24
发表于 2021-3-24 15:24: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新疆双飞8日游 精华景点 1. 大西洋的最后一滴眼泪--【赛里木湖】 ... [复制链接]

新疆双飞8日游
咨询电话:18503862807
2.jpg
3.jpg
4.jpg
5.jpg

精华景点

1. 大西洋的最后一滴眼泪--【赛里木湖】
2. 神话与现实的分界点--【天山天池】
3. 原始野杏林-【吐尔根杏花沟】
4. 绝美草原--【那拉提大草原】
5.民族的智慧工程--【坎儿井】
6.“燃烧的山峰”-【火焰山】

行程简介
1.png
行程安排

第一天

郑州飞乌鲁木齐
用餐:无
住宿:乌鲁木齐(恒汇酒店、锦廷酒店、欣燃琳酒店、喀什国际或同级)
6.jpg
7.jpg
8.jpg
郑州新郑机场指定时间地点集合,之后搭乘飞机前往乌鲁木齐,新疆是举世闻名的瓜 果歌舞之乡、珍宝玉石之邦,广博的土地面积占中国国土的六分之一。俗话说“没见过新 疆之大不知中国之大,没见过新疆之美不知中国之美”。抵达后专业人员接机,随后送往 酒店办理入住。

温馨提示:

1、新疆与北京等内地城市有 2 小时时差,执行北京时间;
2、我社出团前会以短信或来电的方式告知您接机方式,请注意保持手机畅通;
3、新疆天气早晚较冷,需带保暖衣物;天气干燥多风,需注意防晒防风,多喝水。

第二天

乌鲁木齐-伊宁(单程约 700 公里,约 8 小时)
用餐:早餐、午餐
住宿:伊宁(海润酒店、薰衣草主题酒店、金尊酒店或同级)
9.jpg
10.jpg
早餐后,行驶在 312 国道上,途经天山北坡绿洲经济带,车窗外闪过无尽的棉田和 戈壁滩,驶过奎屯后,你可以小憩一会,醒来便可看到被大西洋暖湿气流最后眷顾的地方 【赛里木湖】(含门票及区间车,游览时间约 3 小时),湖区四周群山环绕,并有冰川存 在,进入景区后,我们坐上景区区间车绕湖而行,环湖过程中,将有三个风景绝美的停靠 点,在这里定格你最开心的容颜,为你的影集添加上来自新疆的美好记忆。离开赛里木湖 后,我们前往今天的落脚地、历史上中国西部的一个繁华商埠??伊宁市,沿途可以欣赏 著名的【果子沟大桥】,它是乌鲁木齐通往伊犁高速公路的咽喉要道,是国内有名的双塔 双锁面斜拉桥,也是新疆重要的一座高桥梁。后前往位于霍尔果斯市境内的【霍尔果斯口 岸】(含门票,游览时间约 1 小时),霍尔果斯口岸,是新疆口岸之首,位于中国新疆伊 犁哈萨克自治州(全国唯一的副省级自治州)霍尔果斯市的陆路口岸,与哈萨克斯坦隔霍 尔果斯河相望。经伊霍铁路、连霍高速公路、312 国道和中国-中亚天然气管道在这里结束。

温馨提示:

1.新疆地大物博,城市之间路途遥远,路上安检及限速较多,请做好长时间乘车的准备;
2.加油站服务区、游客停靠站出现各种“托”,以卖药材为主骗人钱财,注意不要上当。

第三天

伊宁—那拉提(单程约 270 公里,约 3 小时)
用餐:早餐、晚餐
住宿:那拉提(花石间酒店、龙庭酒店、古轮酒店、方圆酒店或同级)
早餐后,乘车前往【吐尔根杏花沟】(含门票,游览时间约 3 小时)是一片中世纪遗 留最大的原始野杏林,或集中、或散落于巩及斯河北岸,占地有 3 万多亩,是我国野杏林 集中地之一。阳春四月,伊犁河谷开始进入一个美丽浪漫的季节,山上、草原上的果花、 草花次第盛开,美不胜收!如遇杏花已凋谢,则更换为【大西沟】(这里是新疆唯一的野 酸梅林分布区,正直杏花和野酸梅开花的季节,进入沟内到处都是盛开的野果花,有粉红 的,深红的、浅紫的,在绿野的衬托下,显得更加娇媚,同时亚洲独有的珍惜野生林果樱 桃李也在此处)。

温馨提示:

1.杏花花期较短,如错过花期,我社不作任何补偿,尽情谅解;
2.山区紫外线强烈,请您自备润唇膏、防晒霜、太阳帽、太阳镜、雨具、一些必备药品。

第四天

那拉提—伊宁(单程 280 公里,约 3.5 小时)
用餐:早餐、 午餐(拉条子)、晚餐
住宿:伊宁(嘉会酒店、海泰酒店、中亚酒店、斯维登酒店或同级酒店)
早餐后,游览世界四大高山河谷草原??【那拉提风景区】(含门票及河谷区间车, 游览时间约 3 小时),繁花似锦的那拉提草原在雪山下犹如一张巨大的花地毯,地毯上牛 羊成群。那拉提为哈萨克牧民传统的夏牧场,一座座哈萨克毡房在草原上绽放,一群群伊 犁天马在草原上驰骋,一望无际的草原尽头就是雪峰耸立的天山天脉。后乘车前往【薰衣 草博物馆】(赠送景点,游览时间约 1 小时),漫山遍野的薰衣草花海,圆一场紫色的梦, 这里便是中国的普罗旺斯。曾经的乌孙王和解忧公主的封地--那拉提草原,沿途有大片的 农田和一座座的果园。

温馨提示:

1、山区紫外线强烈,请您自备润唇膏、防晒霜、太阳帽、太阳镜及一些必备药品;
2、如果非薰衣草花期,专人讲解薰衣草的种植、加工、调香等工艺,让您不虚此行;
3、那拉提景区游人较多,请听从导游安排;区间车循环发车,请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

第五天

伊宁—昌吉(单程 650 公里,约 8 小时)
用餐:早餐、晚餐(花儿盛宴)
住宿:昌吉(正弘源、聚源酒店、金正酒店或同级)
早餐后,乘车前往【独库公路 0 公里处】,独库公路起点碑,预示着 562.75 公里的 独库公路之旅正式开始。它位于独山子区“独库大本营”西端的游客服务中心广场正中央, 新颖的造型吸引过往游客纷纷与其合影;后前往【独库公路博物馆】(赠送景点,如遇博 物馆闭馆,则此景点取消,赠送景点无门票退费,敬请理解)戈壁明珠,天山骄子”为主 题,介绍独山子区情、历史沿革、城市名片、发展大事记,以及独山子人文和历史景观等。 以大型油画、雕塑、珍贵文物藏品展示,大量具有历史纪念意义的图文史料,全方位再现 艰苦卓绝的筑路过程,展示天山精神的丰富内涵。

温馨提示:

1.新疆城市之间路途较遥远,路上安检及限速较多,请做好长时间乘车的准备。

第六天

昌吉-天池-昌吉(单 150 公里,约 2 小时)
用餐:早餐、午餐(九碗三行子)、晚餐
住宿:昌吉(鸿都国际酒店、昊泰酒店、东升鸿福国际酒店或同级)
早餐后,参观礼品店【嘉禾/白玉国府】(不少于 120 分钟),赠送参观【西域大巴扎】(游览时间约 1 小时)西域大巴扎与喀什大巴扎、库车大巴扎等都是新疆规模较大的 巴扎。“巴扎”是维吾尔语。译为汉语是 集市、或市场的意思。之后乘车前往新疆著名 的 5A 级景区【天山天池】(含门票及区间车,游览时间约 3 小时)天池是新疆的一 道亮丽的风景线,这里一直被人们称作是人间的“瑶池”。由于第四纪冰川剧烈运动形成 的冰碛湖固有壮观的景色,游览石门一线、西小天池、大天池、定海神针、东小天池、南 山望雪、西山观松。观赏雪峰倒映,湖水清绿的世外美景,有种回归山川森林的感觉。

温馨提示:

1.大巴扎属于民间集市,各种特色商品丰富,不属于我司安排的购物项目;
2.景区区间车循环发车,请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请保存好区间车车票。

第七天

昌吉-吐鲁番-乌鲁木齐(单程 200 公里,约 3 小时)
用餐:早餐、午餐(火洲第一鸡)
住宿:乌鲁木齐(恒汇酒店、锦廷酒店、欣燃琳酒店、喀什国际或同级)
早餐后,参观礼品店【嘉禾/白玉国府】(不少于 120 分钟),后游览古代三大工程 之一的【坎儿井】(含门票,游览时间约 40 分钟)它是利用地面坡度隐去下水进行自 由灌溉的工程,可感受凝聚着勤劳与智慧的人间奇迹。游览【火焰山】(含门票,游览时 间约 40 分钟)每当盛夏,红日当空,赤褐色的山体在烈日照射下,砂岩灼灼闪光,炽热 的气流翻滚上升,就像烈焰熊熊,火舌撩天,故又名火焰山。吴承恩著名神话小说《西游 记》以唐僧师徒四人西天取经路过此地经历劫难的故事而脍灸人口。后走进【维吾尔人家】 (赠送景点,游览时间约 1 小时)了解维吾尔族人的生活习俗,体验浓厚的维吾尔族风情, 还可在维吾尔族家中欣赏民族歌舞,品尝各种新疆时令水果。 (如因疫情原因不能前往吐鲁番,吐鲁番更换成【天山大峡谷】(含门票及区间车、游览 时间约 3 小时)这里是国家 AAAAA 级景区,国家森林公园,素有“百里黄金旅游走廊, 休闲度假户外天堂”的赞誉,天山大峡谷囊括了除沙漠以外的新疆所有自然景观,是人类 农耕文明之前游牧文化的活博物馆,具有极高的旅游欣赏、科学考察和历史文化价值。)

温馨提示:

1.吐鲁番的葡萄美名远扬,吃完葡萄后不要立即喝热水容易腹泻;
2.维吾尔民居家访时,居民有干果销售行为,不属于我司安排的购物项目;
3.吐鲁番夏季气温较高,请自备防晒霜、墨镜、伞等防晒用品,多次少量饮水。

第八天

乌鲁木齐飞郑州
用餐:早餐
住宿:温馨的家
美好的新疆之旅即将要告一段落了,早餐后收拾行囊,根据航班时间搭乘航班返回温馨的 家。珍藏旅行记忆,期待下一次相聚!请您务必携带好有效证件、所有行李物品。

温馨提示:

1.收拾行囊时请务必检查好所有行李物品、特别是有效证件。
2.乌鲁木齐城区大面积在建设轨道交通,堵车现象严重,且乌鲁木齐的机场安检级别非 常高,一旦误机,后果不堪设想,故送机时间会安排在飞机起飞前 3 小时,敬请谅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